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回访服务 助力企业税惠应享尽享

近期,为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用电话的形式进行回访。

“您好,这里是税务局,我们正在做电话回访,请问您对税务部门税费政策宣传培训、执行税费政策情况是否满意……”

接到电话的石河子市北泉镇云飞馋私猫卤猪蹄店法人代表胡云飞说:“税务局经常向我们宣传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还上门辅导我们申报纳税,今年税收优惠政策可以让我们享受到十几万的‘大红包’,实实在在的缓解了经营压力,我们感觉特别暖心。”

为落实好国家扶持政策,石河子北泉税务局不断升级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尽最大努力做到政策“码上可知”、咨询“线上可答”、业务“网上可办”、操作“掌上可行”,并定期对纳税人进行电话回访服务,确保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使纳税人缴费更有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