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开展“防微杜渐 人人有责” 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重点和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9月14日至20日组织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采取了线下展板宣传和线上关注微信公众号、参加微信小程序答题的方式进行开展。

  通过在办税大厅醒目位置设置宣传展板,普及《网络安全法》、学习网络安全风险防护、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以论坛对话、数字展会、微课展播、线上课堂方式向干部详尽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的方方面面,使干部职工更加方便、快捷的学习查阅。全员通过微信小程序“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知识竞赛”参加了线上答题,以生动的形式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使之更易深入人心。

  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不仅加强了全体干部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同时在休闲放松的状态下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以新颖的方式规范了网络安全操作,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增强了大家维护网络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保障税务互联网的数据安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