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城区税务局:汇聚青年力量 共谋税务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诉求,倾听青年干部心声,更好发挥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近日,石河子城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自由讨论,建言献策。青年干部们结合岗位经历,谈体会、析问题、献计策,提出工作要有钻劲,沉下心来研究解决疑难杂症、适时开展拓展类活动,丰富干部工作生活、开展工作技能培训和心理健康咨询讲座等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达了青年干部立足岗位、为税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

  分享交流,取长补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发挥个人力量,为单位争光添彩》主题,从定力、能力、凝聚力等方面,谈感悟、谈理想,谈创新。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干部为单位争光添彩需要保持热情,心系当下;注重思考、不做看客;比学赶超、奋勇争先。青年干部在交流中吸收其他干部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促进自身发展更上一层楼。

领导寄语,殷切希望。会上,局党委向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主动开展学习。要理论实践相结合,向专业学,向岗责学,踏踏实实学业务,扎扎实实学本领;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要保持“吃亏是福”的心态,发挥青年干部精力旺盛、思维活跃的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承担、多锻炼,展现自身优势的同时,不断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三是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激组织培养之情,以宽容、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同事,少一点埋怨和抱怨;四是要学会自我调试。在积极进取、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减压方式,不断提高抗压能力,为工作、学习打牢身体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