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贡献税务力量

  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开展精准宣传辅导,认真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助力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一是提升站位迅速响应。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摸清税源状况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和税收大数据优势,加强辖区内纳税人经营动态分析,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二是深入一线实地调研。税源管理部门按照辖区纳税人情况,分为多个小组,实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目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力求把税收政策精准装入企业的口袋。
  三是建立税收宣传制度。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发放便民办税服务联系卡,建立网格化管理微信群,畅通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咨询通道,快速解决纳税人办税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