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 齐心协力抗疫情

   你好,我是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的一名党员志愿者,我来报到!

  为了协助社区党组织和居住小区搞好防控工作,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下沉到社区,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围绕宣传、引导、服务、登记、守门、巡逻、消毒、联络等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新疆的三伏天骄阳似火,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的党员志愿者们佩戴红袖标在社区值班点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劝导小区居民聚集,向居民宣传科学防控,勤洗手多通风,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一份叮咛,一份真诚,“阿姨,出门要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疫情无情,人有情,温暖的言语凸显出北泉税务局志愿者对群众的关切。

  一句劝导,一份情谊。“疫情防控期间,请大家戴口罩,少出门,不聚会,如果发现体温异常,请及时联系我们”。开展全覆盖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遗一人,是北泉税务局志愿者们对自己使命和职责的坚守。

一个口罩,一份关爱。“出门戴口罩,预防病毒,保护自己,爱护他人,戴上口罩的你很好看”。疫情期间,有部分市民未买到口罩,北泉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主动送上爱心口罩,并教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讲解卫生常识,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关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