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担当奉献的精神,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身份”为主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通过一次重温誓词,铭记党员使命;一张政治生日卡,唤醒入党初心;一次畅谈感受,增强责任意识;一堂主题党课,锤炼党性修养;一句郑重承诺,践行党员使命;一次谈心谈话,拉近党员距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党性上得到增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