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筑牢干部廉政“防火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防范执法风险的能力,开发区税务局筑牢干部廉政“防火墙”。

警钟长鸣。始终把廉政教育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党委书记讲党课、讲廉政制度,学习税务系统内外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

痕迹管理。为执法干部配发执法记录仪,全面记录干部税收执法全过程,并通报使用情况,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责任追究,及时解决税收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规范干部的执法执纪行为。

加强排查。全体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查找执法风险、纪律风险和责任风险,及时发现隐患,加强廉政学习,将隐患排查延伸到“八小时以外”,全天候覆盖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提高干部执法执纪的意识,自觉远离违法犯罪。

落实考核。强化监督机制,细化监督内容、监督时限、监督办法以及监督形式。将自我约束与外部监督相结合,真正实现监督到位,并严格考核各流程落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