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玛纳斯县税务局开展共建活动 彰显党建新“新合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及市局党委关于兵地融合发展的系列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促发展、聚人心、树正气、铸和谐”的作用,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支部与玛纳斯县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党的先进作风,完善支部组织建设”为主题的系列互融共建活动。

互通互学互鉴,助推工作提升。两地就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民族团结工作好的经验做法、综合治理工作、优惠政策落实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及以税咨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在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思路。以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互融交流机制,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切实提升两地税务工作融合发展。

参观阵地建设,共筑精神堡垒。参观玛纳斯县税务局党建长廊、廉政示范基地、“家”文化活动室及职工模范之家等阵地,通过观摩交流,对如何打造党建阵地、擦亮党建品牌进一步拓宽了思路。以“党员教育常态化,党员形象旗帜化,党建工作标准化”为抓手,打造兵地党建工作互融互促全新状态,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思想保障。

唱响红色歌曲,激发党建活力。活动现场,两地支部党员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迅速点燃全场气氛,大家以澎湃的热情,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深厚感情,优美的旋律传达出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决心。

此次活动是一次党建之旅,更是一次友谊之旅、融合之旅,两地将以此为起点,互助分享,共同发展,推动形成“以共建促融合,以融合促提升”的良好局面,为两地税收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