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倾情走访送政策红利

乘坐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快车,石河子北泉税务局开启了“政策走读”上门辅导活动,到已复工复产的重点税源企业走访,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问题解困、送政策福利等形式,与“无接触式”宣传服务无逢对接,助力复工企业快速发展。

在走访石河子旅客运输服务中心时,石河子北泉税务局了解到,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该企业今年以来客运量不断下滑,再加上公司员工多,负担较重,经营陷入困境。得知这一情况后,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的业务骨干们现场就开始“忙碌”起来,积极为企业盘活经营、摆脱困难提供好的建议及思路,提出从提升餐饮,宾馆服务质量,增加经营项目,促改制、稳就业等方面下功夫、谋出路,助力企业在确保稳定客流量的基础上,拓宽经营模式;同时还为企业送上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手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在座谈交流中,石河子北泉税务局纪检部门还就税务人员在作风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税收政策宣传、减税降费落实、廉洁自律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征询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财务人员意见,该公司财务主管夏先生表示;“每一次出台新的税收政策,我们都会第一时间从税企微信群里收到,在遇到较为复杂难以理解的政策时,税务人员还会热情主动线上解答,从未落过一次。对税务人员这种履职尽责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我们感到非常满意。”

走访过程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志德强调,复工复产主体在企业,关键还在政府机关,我们要加强税企联动,精准定位施策,全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