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线上实名信息采集 让纳税人再少跑一趟

“实名采集线上办真是将服务送到了我们心坎里。”新疆大全绿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近八旬的法定代表人徐先生欣慰地说,“我注册公司后,工作原因使我无法前往疆内税务局进行实名采集,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了解情况后主动打来电话远程辅导,没想到只需在线简单操作几分钟就完成了。”

为更大程度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力推“非接触式”办税,拓展了线上实名信息采集等多项电子税务局功能,新疆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响应,立即组织服务人员加强操作学习,一边及时梳理统计当前急需进行人员变更却无法实地实名采集的纳税人情况,制作操作课件供纳税人学习,采取“一对一”辅导方式,点对点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一边通过采取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向广大纳税人推介便利措施,解决了纳税人无法实地办理实名信息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据办税服务厅负责人介绍,自410日线上实名信息采集功能上线以来,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已彻底解决纳税人因各种原因无法实地办理实名信息采集的困扰,并电话辅导10余位新办和变更纳税人成功实现线上采集。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