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助力“为众抱薪”企业享税惠

庚子鼠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石河子涌现出了许多 “为众抱薪”的中小企业,体现了社会担当。为助推公益捐赠,石河子税务局推出十条便民利民税收优惠政策,采取“一对一+远程辅导”服务模式为爱心企业解疑释惑,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精准辅导助力抗“役”前线

“对纳税人提供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生活服务,以及为居民提供必需生活物资快递收派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这一政策让通过运送物资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石河子东城分公司的经营者拍手叫好。由新疆华源药业供应的防疫物资及常温药品全都是由顺丰保障运输的。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开足马力,倾情为石河子开发区医院、公安局、社区、警务站提供战役物资和生活用品的运输。谈及2020年这场战役,该公司财务毕玉新表示:“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送来的税惠政策,针对性强,含金量高,让企业在抗击疫情献爱心时充满底气,真暖心!”

“一对一”服务让我们心里有点甜

 在这场战役中,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尹逊军表示心里“有点甜”。新疆如意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向石河子市红十字会捐赠盒装毛巾500箱,捐赠当日石河子税务局第一时间送上税收优惠“包裹”。尹逊军欣喜地说:“税务干部的‘走心’服务将鼓励我们更加热心公益事业,这次所得税全额税前扣除,让公司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资金。”同时,开发区第一税务所周静静及时辅导该公司“线上”申领发票,免费邮寄发票送到家,保障企业票量充足,专心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充足‘弹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