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优化服务保障3月征期平稳运行

为保障涉税业务顺利办理,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管齐下,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简便快捷的服务。

一、做好预案,不打“无准备”战役。完善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安排、落实好上岗人员,细化防控工作流程,做好办税服务厅防护物资的分配和放置等工作。

二、强化宣传,力求“无接触”办税。通过税企平台、税企QQ群、税企微信群征纳沟通平台等宣传线上办税,使纳税人尽可能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邮寄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理业务,减少现场办税。

三、平台跟进,业务“零接触”咨询。做好热线电话指导和政策咨询,对能够通过电脑或手机、邮寄等方式办理的业务,引导纳税人尽量不到现场办理,并为纳税人提供流程指导。对通过热线或征纳沟通平台咨询的纳税人,答复更加耐心细致,尽可能使纳税人办税更快捷。

四、进厅防护,做好“无间断”保障。对必须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进行预约办税,提示纳税人戴好口罩、做好登记。在办税服务厅入口设置疫情防控登记与检测区,进厅人员首先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台账。同时,办税服务厅每天定时通风、消毒,保持洁净安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