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预约服务”提升办税实效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感。自12月起,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已全面推行预约办税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可通过网上预约、手机APP预约、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办理各项税费业务。 

  网上预约办税服务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便民优势,纳税人只需通过新疆税务手机APP、电子税务局,点击预约办税即可实现网上提前3天预约,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间内来办税服务厅叫号机取得预约凭证后即可优先办理。同时也可在办税服务厅进行现场预约,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已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预约辅导岗,由专人负责解释、引导纳税人填写预约服务登记簿进行预约办税,并一次性告知纳税人需备齐的资料,从而避免纳税人因资料不齐来回跑的状况,做到了“线上预约、窗口受理、时段自选、即来即办”。 

  据了解,推出预约服务后纳税人和缴费人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办税时间,从而有效减少了纳税人滞留在办税大厅的等候时长,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压力,真正实现了纳税人办税体验和办税服务时效的双提升。截至目前,纳税人已通过新疆税务手机APP、电子税务局预约办理5笔业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