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纳税服务提速升级

  为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进一步提高纳税人办税效率,石河子经开区税务局邀请辖区内125户纳税人开展以“强化便民服务质效提升,内外监督促进税企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培训宣传活动。

  通过纳税人学堂,推广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及网上勾选认证方式,让纳税人体验平台和新流程带来的快捷便利;对最近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邀请专家团队成员进行详细讲解,对疑点难点重点进行深入讲解和效应分析;大力推行纳税服务新举措,简化减税降费办理流程,为减税降费提速增效,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和优化服务的改革措施。 

  培训后在与部分纳税人交流解惑的过程中,辖区内一位会计说道,“这些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真的为我们节省了不少办税时间,给我们平时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税务局工作人员能够及时针对各种政策给我们做培训,让我们感受到了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 

  该局为加强税企沟通,打造“清亲”政商关系,让纳税人对税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活动中邀请纳税人对税务人员是否存在违规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行为和第三方是否存在借减税降费服务巧立名目乱收费行为进行发声,并发放调查问卷、收集纳税人对当前纳税服务工作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纪检组相关人员全程参与,对意见及建议10余条进行登记,在与相关科室进行沟通协调研究的基础上,落实好监督检查职责,为减税降费的优质落地提供有效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