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石河子城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近日,石河子城区税务局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邀请石河子市人大代表、义务监督员、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纳税人代表共14人走进财税金融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参会人员“零距离”体验办税流程,感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简便快捷办税措施。

  活动中,纳税人代表实地观摩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网上办税体验区等,感受了新税务、新服务、新变化。石河子城区税务局干部着重向他们介绍了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服务举措,以及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清单。

  在随后召开的面对面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纳税人代表在座谈会上告诉税务干部:“近几年,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税务局的变化,原来要跑好几趟,大概20天才能办完的注销,现在基本当天就可以办完啦。效率比原来高太多了,而且服务上也越来越到位了。”

  义务监督员张海深说:“这几年来我担任城区税务局的特邀监察员,走到哪我都会在服务上看一看,比一比,确实发现城区局的服务面貌真的很好,群众反映也很不错,不然我也不会继续担任这个职务。我希望城区税务局能持续履职尽责,不断做好为人民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除此之外,纳税人还结合日常办税体验,对纳税服务、办税流程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也提出了几点希望。税务工作人员认真解答纳税人疑问,记录各方意见建议,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