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通知公告

石河子税务局“非接触式”社保缴费操作指引

尊敬的缴费人:

防疫期间,为减少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石河子税务局推荐使用“不见面”方式办理社保费缴费业务,使您足不出户,轻松缴费。

一、网上缴费

(一)机关事业单位可使用单位客户端进行缴费。

机关事业单位可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子税务局(网址为www.12366.xj-n-tax.gov.cn)下载单位社保费管理客户端缴费。

(二)城乡居民可采用微信小程序、掌上银行、电子税务局的方式办理业务。

1.微信小程序缴费

微信搜索“新疆税务社保缴费”或者“小招办社保”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我要缴费→根据提示输入人员身份证号码、姓名、险种、缴费金额等信息后完成本人或者他人的缴费业务。

             

2.掌上银行办理缴费

缴费人登录自己持有的金融机构的掌上银行→搜索社保费缴纳功能模块,录入缴费人信息→确认完成相关缴费

目前支持掌上银行缴费业务的金融机构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兵团农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信用联社金融机构。缴费业务全疆通办,缴费人可以自由选择。

3.电子税务局、新疆自然人远程缴费

手机扫描电子税务局网站上的移动客户端二维码下载移动APP→完成软件注册并通过实名认证→选择自然人税收管理平台后进入社保缴费办理,按照业务流程完成本人或者他人的缴费业务。

本操作支持微信、支付宝、龙支付、银联云闪付、银联银行卡支付。

二、电话服务

在办理缴费过程中遇到困难,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耐心细致的解答。

石河子税务局:吕清  18709937566

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周晓红  13999333465

石河子城区税务局  张敏  13999538998

石河子北泉税务局  许磊  18609932669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2020212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