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税动力”助力物流企业行稳致远

  石河子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成功入选“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名单。依托北疆雄厚的重化工及制造业发展基础,石河子物流产业强劲发展。
  “公司目前正以推进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为主攻方向,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问需,辅导适用税收优惠政策、办理留抵退税、对涉税风险进行事前提示,我们累计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1000余万元,增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底气。”石河子市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办税员白刚说道。
  石河子市九洲恒昌物流有限公司是以大宗物流为主的供应链服务商,企业清泉集至天富北电铁路专用线(清北铁路专用线)建成后,在促进多式联运、保障电力、化工企业燃煤供应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持续深化精细服务,助力物流企业发展。通过税收大数据筛选物流企业名单,根据经营情况、规模和需求特点等,量身定制物流行业涉税服务专属“大礼包”,采用“一企一策”宣传辅导模式,建立企业税费服务台账,跟进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难题,持续为物流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新疆新铁富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大陆货物运输、多式联运、仓储服务等,2023年享受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各项政策优惠210余万元。
  “税务干部耐心为我们讲解适用的税惠政策,并指导我们通过‘零跑动’远程帮办服务,足不出户完成税费业务办理,大大节省了企业办税的时间和成本。”新疆新铁富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赵艳说道。

  下一步,石河子税务局将持续聚焦物流企业需求,精准推送政策、精细宣传辅导、精心优化服务,落实落细税惠政策,助力石河子以大交通带动大物流,服务大产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