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宣讲

清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石河子镇霍斯阿尔克村的村民们,在国旗下聆听了一堂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宣讲人是村第一书记、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驻石河子镇霍斯阿尔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左冠军。

霍斯阿尔克村80%以上的村民是哈萨克族,主要以种地和放牧为主。近年来,随着师市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村民融入到城市生活中。

左冠军结合村里正在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和2021年师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动员村民们积极支持、参与这两项工作。今年,霍斯阿尔克村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了88%,位居全镇第一。

左冠军结合村里今年投入40万元改造自来水管网、投入10多万元新建养殖小区等工作,对村民们说,国家十分重视“三农”工作。村民们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要种好地、养好牛羊,建设好美丽乡村,与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社会。

“我听了今天的宣讲,很激动也很振奋,因为国家十分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我一定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好好种地,多挣钱,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富裕。”村民赛力克·比亚地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