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两年,我们企业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得益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和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提起减税降费,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冯杰就打开了话匣子。

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高纯度多晶硅专业生产企业。企业发展壮大的背后是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助力,大全新能源财务负责人冯杰算了一笔账:“随着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的提高,加上高新技术企业税率式的优惠,我们公司20182019年度享受的企业所得税优惠就达7000余万元。去年公司进行项目扩建,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2019年度企业享受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的金额就达1.53亿元,大大缓解了资金压力。”冯杰表示,公司能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纯度多晶硅专业生产企业,离不开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和税务部门一路相伴的服务。

针对辖区内的重点企业,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成立了专业化辅导团队,对大企业、创新企业等开展调研,问需问计,并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等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一对一”辅导,从政策梳理到优惠落实全流程跟踪辅导到位,疫情期间更是为企业提供微课堂线上培训、“非接触”办税等贴心服务,为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加油助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