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开设“巾帼税收”微课堂助力最美创业者

  一个个问题,随着指尖滑动不断跃上屏幕,一句句及时的回应、一条条课后感谢私信接踵而至。这是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巾帼税收微课堂”的活动实况。
  为更好服务师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稳岗就业,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石河子税务局携手八师石河子市妇联,开设“巾帼税收微课堂”,向垦区巾帼创业者送上政策“春风”,让她们享受到来自娘家人的优质服务。
  在直播中,石河子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市妇联常委姜妍,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从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支持复工复产、促进稳岗就业、便民办税服务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期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举措。由于疫情限制,不能聚集听课,为使更多听众能收听精彩课程,微课堂讲座采用直播+录播+微信群互动的方式进行,课程能反复回看、还可一键转发、听众有问题的又能在课后与老师在微信群互动。
  据了解,石河子税务局聚焦国家税务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要求,制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3条措施和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4类举措,拓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通道,积极采用“网上办”、“预约办”、“延期办”、发票免费邮等有效措施,提升网上办事效率、提高网上服务水平,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办理业务、领购发票,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同时有效调动社会各方资源,支持防疫物资和药品保供,减轻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帮扶市场主体渡过困难期,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