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在石河子启动

41日,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的税务干部走进石河子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通过税收传媒互动的方式,向广大观众传递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措施的税务“暖流”,助力纳税人早日摆脱“寒冬”,以此拉开了石河子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在近半个小时的访谈时间里,石河子税务局干部对优惠政策宣传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扶助企业纾困解难、税收大数据服务经济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介绍,并对纳税人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政策红利应享尽享。

石河子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香兰介绍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减免政策,我们的职责就是要把这项政策落实到企业、个人头上,为促进师市经济全面恢复和快速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据了解,为了确保政策红利的最大化、最优化,石河子税务局制定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13条措施,制定了帮助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4类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复工复产、鼓励公益捐赠等税收政策,缩短出口退税、增量留抵退税办理时限,依法开展延期申报和延期纳税、对“双定户”适当调整定额,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最严标准,切实为纳税人恢复生产、扩大产能加力加效,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便利、释放红利,从而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后续工作,该局将会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利用税收宣传月这个契机,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系统化、精准化、个性化的辅导宣传,扶持企业复产增收,同时以月促年,常态化、深入化做好税收宣传和纳税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