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周末“不打烊” 确保“两险”征缴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石河子税务局2019年度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为确保广大缴费人缴费渠道畅通,石河子税务局辖区三个办税服务厅实行周末服务“不打烊”,确保便民缴费“不断档”。

    “周末不打烊”的服务模式,有效解决了群众上班时间无法办事、休息时间无法办事的困扰,最大化满足了缴费人的需求,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据统计,石河子税务局三个办税服务厅12月周末无休,城乡居民“两险”于休息日共申报缴纳成功近三千笔,接待缴费人一百余人次,辅导缴费人申报缴费128笔,接听咨询电话八十余通,满足不同缴费群众的缴费需求,不断提升缴费服务水平,切实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