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凝聚“两险”征收协同之力征缴工作压茬推进

面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石河子税务局主动作为,汇聚合力,积极完成辖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前期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紧密沟通,推进工作进程。积极与兵团直属机关、第七师、第八师、第十三师社保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协作,共同建立“一对一”征缴联系人制度,通过电话、微信实时沟通办理,打破地域限制,有效协调解决城乡居民两险征缴纳过程中的问题,确保社保费征缴工作有序推进。

实地宣传,提升服务水平。联合各师市社保局制作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通告,组建团队赴兵团直属机关、第七师、第八师、第十三师,采取座谈会、广播、网络推送、广告灯箱展示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宣传工作。

前瞻调研,奠定数据基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与纳税人、税务干部座谈交流,征求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重点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情况,仔细听取他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集中征收工作奠定基础。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