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石河子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税收宣传进军营 减税降费增信心

在士兵退役之际,石河子税务局走进当地部队开展退役士兵税收优惠政策宣讲,给退役士兵送上了丰盛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大礼包,增强了退役士兵创业干事的信心。

宣讲中税务干部重点讲解了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内容、享受条件、办税流程,并对退役士兵享受税收优惠的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疑答惑,向退役士兵发放了专门印制的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税收宣传册。并宣传了石河子税务局“双拥绿色通道”、“网上办税服务厅”、“一窗式”、“一站式”等纳税服务措施,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本次宣讲提高了退役士兵对减税降费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老兵们迎接新挑战的信心,为他们走向社会后创事业、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税收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