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发送退税“红包” 助力企业发展减负增效

双河税务局精准落实国家推出的减税降费系列措施纳税人纾困解难,持续优化服务,确保企业及时享受税惠“红利”,推动师市企业发展。

为助力企业享受税惠政策,双河税务局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点对点”的政策辅导。新疆金粮供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种业供销公司。在办理留抵退税过程中,双河税务局优化流程,为企业提供申报到审核,再到人行退税全过程协助跟踪闭环服务,加快部门间流转速度,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并采取退税纸质资料容缺办理”,让企业及时享受到了留抵退税资金108万元。新疆金粮供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晓云说:“这笔退税资金直接解决了我们公司人员工资、原材料购置等支出,双河税务局一直为我们提供着细致、专业的服务,才能让我们公司再次恢复生产活力。”

据了解,双河税务局针对不同行业纳税人进行个性化定制宣传辅导服务,重点帮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企业,组织业务骨干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税收难题和实际困难,并依托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电话“一对一”辅导等形式,夯实政策宣传效果,确保纳税人知晓税收优惠政策,会用税收优惠政策。通过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缓解市场主体经营压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每一个市场主体“赋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