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组织观看先进典型事迹 树牢税务发展航向标

  为进一步营造对标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双河税务局依托学习兴税平台,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先进典型事迹宣讲视频。 

  学事迹,铸忠魂。宣讲视频中驻守“生命的禁区”的李红菊、坚持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的达·吉干、勇做机构改革“挑山工”的白波等同志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税务铁军形象,为双河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奋斗目标。 

  立标杆,担使命。先进事迹激励着双河税务局全体干部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引领,检视自身差距,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落实各项税收政策,努力为推进新时代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谈体会,明方向。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激励着全体干部再一次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为加强学习成果的转化,双河税务局号召全体干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体会写出了干部对典型事迹的认识,写出了扎根兵团的坚定信念,也进一步明确了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办好事的目标导向。 

  树典型,谋发展。双河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先进典型形象,在全局范围内挖掘抗击疫情、落实“四力”、纳税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典型人物,通过身边事促进身边人,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带领全局干部为双河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