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聚力增效 奋进新时代

双河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扎根兵团的意识,秉“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 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结合当前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双河税务局党委聚力增效,全面发力,营造全员、多轮次、多角度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习引领,做践行新疆精神的“金刚钻”。一是局党委先学一步,深入分析解读。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不断档。二是全员学习更进一步,筑牢工作防线。通过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详细解读会议精神,明确学习重点,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党委班子成员谈体会、作部署,对各自分管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三是支部学习更深一步,成果转化再升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会议精神,谈感悟,讲认识,结合本职工作,把握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活动引领,激活干事创业“原动力”。一是入户走访嵌学习,联动群众聚民心。结合入户政策宣传走访活动在交谈中学习,在互动中引导,凝聚起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疆的浓厚情怀。二是主题党日凝合力,激发党性显真情。双河税务局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聚焦治疆方略 弘扬兵团精神”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唱国歌”“学会议精神”“上党课”“讲故事”“唱中国税务之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汇聚强大的党员合力。三是政策落实稳大局,为民服务见真情。双河税务局青年干部走上街头,走进商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问需求、答疑惑,直面困难诉求,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当前“六保”“六稳”大局。

思想引领,提升税收发展“软实力”。一是典型事迹传承精神文化,故事浓缩时代精神。开展“兵团精神 弘扬时代文化”讲故事比赛,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奋斗故事,坚定信心、决心,扎根新疆、建设兵团。二是心得鉴学习,成果转化添动力。税务干部撰写心得体会,强化思想引领,抒发爱国爱疆情怀,坚定扎根兵团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了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办好事的目标导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