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全力推进“三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

  双河税务局不断细化“三项工作”具体措施,教育引导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校正认识偏差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突出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大力开展优良家风、纪律意识教育、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等党日活动。同时,选树典型、争创荣誉,营造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整治党建工作突出问题落实“两个责任”。全面排查在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等方面存在的具体表现。针对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组织开展党建、群团工作座谈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凝聚和团结群众。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建设质量修订完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制度,督促各项制度落到实处,促进党支部整体建设全面过硬开展党支部工作交流座谈,交流支部工作经验,总结做法案例,促进支部工作的提升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融入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书以及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强化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