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四个加强”摸清建设工程项目底数 助力企业发展

提升服务质量,双税务局采取“四个加强”措施,精准落实税费政策,帮助纳税人打通堵点、联通断点、畅通节点。

一是加强源头服务精准政策滴灌。积极与项目建设单位、财政、住建、发改等部门紧密协作,实现项目建设、工程进度、财政支付等涉税信息的共享互通,按“一项一策”的标准开展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等个性化走访服务。

是加强调研走访,及时跟踪掌握。指定专人对建设工程项目定期开展专项调研工作,深入走访了解工程、资金进度等情况,做好税源分析工作。同时,开展纳税辅导,帮助企业办理涉税事项,确保税款缴纳各个环节跟踪服务到位。

是加强台账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分类分级建设项目跟踪台账,登记项目的基本信息、预缴金额、工程进度等信息,并根据调研走访、税款预缴等情况按月对台账进行更新、细化和完善,实行动态跟踪

是加强部门协作,完善内部机制。强化税源管理部门与办税服务厅的合作,对每一项重点工程预缴进行跟踪辅导。同时,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反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