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 推动群团工作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党建群团工作发展,双河税务局召开党建群团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党建群团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问题和不足,立足工作实际,不断自我加压,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不断提升党建群团工作的整体水平。

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等资源,加强党情党课党性教育,落实好讲党课制度,把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纳入制度化轨道,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快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到责任明晰,目标明确,提升工作质效。认真组织培训,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建部门自身素质,配齐配强机关党委力量。

三是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邀请群众参加组织活动,发现党员工作中的闪亮点,积极树立身边的典型,传递正能量。

四是切实加强群团工作,凝聚群众力量。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意识和水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和团结群众,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组织开展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活跃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双河税务党建工作的发展聚人心、鼓干劲。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