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 扎实开展线上活动

发挥党委头雁效应建立领导干部分片包干制,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指挥协调全局疫情防控工作,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利用钉钉视频软件召开“乐学善思,科学战役”视频会议、线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精神和新部署,把全局党员、干部、聘用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区局党委、师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及当前绩效考核、重点税收工作各项部署任务要求上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

发挥支部引领作用通过召开党支部党员每日线上见面会、“线上云平台,助力岗位练兵”测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承诺接力、“疫情防控,讲好故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温暖发声,共抗疫情”线上朗读、“新疆加油,让爱发声”视频录制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营造共同抗疫的良好氛围。

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每日对滞留乌鲁木齐干部在线开展“面对面”“点对点”的谈心谈话,了解其核酸检测情况及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做好心理疏导。组织干部积极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线上三项棋类比赛、“大学习”线上朗读活动,举办“健康居家,快乐工作”线上才艺比拼活动,展示双河税务党员干部良好的工作生活状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选树身边的先进典型,持续讲好双河税务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

发挥监督检查作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挺在前面,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纪检、人事、机关党委共同组成监督检查组,每日电话、微信视频抽查,重点加强对服从社区管理、管好人员、保障工作运转、搞好服务保障“四件事”的监督管理,每日检查、每日通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双河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