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扫码缴税 让纳税人缴税更方便

“缴税也可以用微信支付了,真方便”,来第五师双河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区缴纳房屋契税的李女士,用微信扫码完成税款缴纳,快速完成契税申报缴款业务。

为进一步落实“非接触”办税工作要求,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在试点测试的基础上在金税三期系统推行第三方支付缴税,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支付宝、微信、云闪付三种方式扫码缴纳税费,为纳税人缴纳税费提供便利、快捷的渠道。

  原来到办税服务窗口缴纳税费只能签订三方协议,通过税库银系统进行扣款,或者是刷银行卡及现金缴款,但是很多自然人办税时往往只习惯第三方支付平台,且没有携带银行卡和现金,现在随着第三方支付平台在金税三期系统应用,突破了以往缴税模式的局限性,避免了刷卡、输入密码、收现金、验钞等流程上的接触,有效缩短了办税时间,极大方便了纳税人,受到纳税人的广泛点“赞”。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