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加快推进汇算工作进度

为确保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质量,双河税务局牢固树立服务大局对标赶超系统集成严管厚爱聚力增效工作理念,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汇算清缴工作进度,并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目标。

一是广泛宣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通过大走访,了解企业需求,问需问策,对企业在申报中存在的优惠政策问题、非接触式办税问题及时回应,有效解决。

二是催报催缴层层分解,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落实汇算工作方案,按照“网格化”责任制管理要求,分片管理,责任到人,按日统计汇缴进度,向主管领导和责任科室按日反馈进度,督促催报,及时掌握每日汇缴进度。

三是大数据分析,预估研判,跟踪问效。全面查找、及时反馈在受理申报、数据审核、运维等方面的不足,提前解决企业申报数据差错率存在的合规性难点、痛点问题,提供针对性政策解答,汇总收集汇算中共性的热点,在征纳互动平台及时答复纳税人线上咨询,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汇缴进度和数据质量双提升。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