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青年行动让税收征管工作更“带感”

双河税务局聚焦“四力”工作要求,引领青年干部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排头兵”和“先锋队”的作用,用青春和热血助力“非接触式”办税、系统运维管理、税源摸底调查等一系列征管重点工作“更有活力”“更带感”。

青年骑行队”在行动。青年税务干部组成一支骑行宣传队,积极宣传引导纳税人通过新疆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税终端、个税扣缴客户端、增值税发票开票系统等“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办税缴费,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全程网上办清单”,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获得广泛好评。

“青年运维队”在行动。成立青年业务骨干运维团队,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跟踪处理所负责的征管业务问题,解答所负责业务范围的咨询电话。充分利用“云端”线上夜校模式,定期开展青年运维团队座谈会等业务交流,讨论日常收集整理的各类征管运维问题,力求加快运维处理速度,保障系统平稳运行。

“青年志愿队”在行动。根据双河辖区的区域分布、税源规模等要素,组建成5支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在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的期间,同步开展摸清税源主体数量和存续状态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以力借力,逐户完善税源基础信息校对,确保“一次入户,摸清底数”,为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税务支持。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