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双河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 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因时因势,推陈出新,迅速开展各类税收宣传活动,唱响“减税费 优服务”好声音,让双河辖区企业和个体户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温度,提振复工复产促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精心部署,凝聚合力研究制定《双河税务局关于开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内容、牵头科室、协助科室、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宣传月期间,我局将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纳税人讲堂暖心行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体验行动等活动,大力宣传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支持双河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师市经济社会发展。

创新方式,辅导给力。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税法宣传“骑进万家”党员先锋队,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骑行的方式下连队、进社区、入企业开展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双河辖区纳税人及时知晓政策、享受优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非接触式”服务添力。组建税收政策服务团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对一”的精准辅导,了解企业的复工进度以及涉税需求,提供优质的纳税服务,助力师市辖区企业恢复生产。搭建2个税企交流微信、qq群,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为纳税人答疑解惑;通过网络直播、钉钉视频会议软件培训等方式,培训覆盖430余纳税人。

积极汇报,支持助力该局不断加强与师市党政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与联系,积极扩展沟通渠道,畅通联络机制,向师市党政主动汇报双河税务局落实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展情况,包括税费优惠政策落地落细、优化纳税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等方面。及时解决双河辖区企业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争取师市党政部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和认可。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