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回访架起连心桥 政策宣传暖人心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误农时、稳住农业至关重要,春耕工作的顺利开展是保障广大农民迎接丰收的基础。在疫情期间,双河税务局针对辖区农资企业开展农业春耕税收政策宣传,并在复工复产后再次联系部分农资企业,了解其复工后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宣传支持农业春耕生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问询纳税人,针对农资企业存在的困难诉求给予税收优惠政策支持。

“感谢税务局的关心,我们公司3月15号复工后生产经营就慢慢恢复正常了,由于19年年底我们对化肥生产所需原材料进行了储备,能够满足今年4月底前的生产用量,并且公司员工都是咱们89团本团人员,现在物流也恢复正常了,所以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基本没什么问题。”新疆金粮供销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我们公司2月底就复工复产了,2020年春耕近在眼前,为了弥补疫情期间停工停产造成的损失,复工复产后我们的用工需求增加,需要扩招工人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但目前仍存在人员缺口,如果你们能帮我们解决下用工难题,那可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了。”第五师天顺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道。

双河税务局根据该公司意愿,积极与五师人社局取得联系,反映该企业用工困难,同时,讲解招用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退役士兵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希望通过人社部门为该公司解决用工难题,天顺塑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此很是感激,并表示在享受政府帮助的同时,也将尽力保质保量进行生产,发展壮大企业,为保障春耕尽一份力。

此次“一对一”回访活动不仅全面了解了我辖区农资行业复工复产情况,提高了纳税人税收优惠政策知晓率,为春耕工作贡献了税务力量,同时向纳税人提供暖心服务,架起税企连心桥,受到了纳税人一致好评。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