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五措施”贯彻落实区局会议精神

双河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近期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323日税务总局、自治区税务局召开的视频会精神充分结合师市实际继续聚焦四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税收改革稳定工作。

一是落实重点领会会议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科室例会、支部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以区局年初确定的“五种工作理念”为抓手,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二是突出主题,持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做好对在岗干部职工的管理,保障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发展。三是聚焦主业,圆满完成税费收入任务。持续聚焦“四力”,坚持以组织收入工作为中心,实施科学管理,运用多种手段,全力以赴做好税费征收工作。四是践行宗旨,优化纳税服务。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全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税费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更加便捷、高效、规范的纳税服务。五是聚焦关键,加强队伍建设。做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激发队伍活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