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青年团员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冷吗?当然,苦吗?肯定,但是身后是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容不得半点懈怠。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作为兵团子女、青年团员就应该做好表率,冲锋在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双河税务局青年团员丁文静说。

  佩戴红袖章,戴好口罩和手套,在疫情防控点,“税务蓝”成了“志愿红”。连日来,双河税务局的青年团员在当地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住户清理生活垃圾,对各电梯间进行消毒,帮住户采购生活用品,整理录入小区住户排查信息资料,核对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数据准确。同时,双河税务局的青年团员们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疫情相关知识,转发正能量信息,协助纳税人通过“非接触”方式办税,青年团员们通过点点滴滴的行动感染身边人,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双河税务局青年突击队每一名队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奋勇争先向前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蓝的青春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