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21日,双河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2019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并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彬主持会议,全局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军从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王洪军书记指出,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细主题教育,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成果丰硕。
  党委书记、局长王洪军强调:一是始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三向”统一,不断巩固拓展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建章立制,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建设,将主题教育的好成果、好作风、好制度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三是坚持将主题教育和税收业务相互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创业激情和积极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勇于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勠力同心,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向双河辖区纳税人、缴费人交出一份具有“税务味”“双河味”的高分答卷。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