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简化行政审批暖民心 强化事后监督促改革

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双河税务局根据总局工作要求,按照精简行政审批事项、简化环节流程、改革审批方式的要求,不断规范行政审批。同时,通过“互联网+税务”“最多跑一次”等一系列措施,促使宏观层面释放的制度红利、政策红利转化为微观层面上广大纳税人的获得感。

“我只要在网上提交最高开票限额行政许可申请,纳税服务窗口受理,电子资料内部流转,我们就等着税务干部来下户核查,免去了排队和提交很多资料的麻烦,资料袋子轻了,工作效率高了,程序更加简便了!”新疆双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叶海燕说道。

新疆双河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物流配送、农副产品(籽棉、皮棉、短绒、棉籽)收购、加工和销售的国有独资企业,对发票的需求很高,对最高开票限额的行政许可审批的变化感触比较深。

为纳税人提供便利的同时,双河区税务局认真思考深化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管理,从加强服务引导、实施有效监管等方面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审批工作,切实减轻纳税人的办税负担,给予纳税人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