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召开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严格按照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工作要求,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不打折扣地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明规矩,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党委书记、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双河夜校等多种方式,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研讨,结合学习谈心得、谈认识、谈改进措施;二是增强政治自觉性,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必修课,通过“三会一课”“党委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三是保持思想一致,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和基础性工作来抓,多做深入细致暖人心的思想工作,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消除顾虑、增进理解;四是促进行动上同步,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为双河税收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