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双河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双河税务局自助办税服务区24小时不打烊 纳税人领票验票分分钟完成

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双河税务局于2019年9月正式启用24小时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区。该办税服务区共设有自助办税终端两台,其中,发票代开终端和发票领用终端各1台,服务内容涵盖领用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发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自助办税服务区的自助办税终端科可办理整个双河市区及附近6个兵团管辖区的发票代开和发票领用业务,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不打烊自助办税服务。

该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赵晶激动地表示:“24小时自助办税区的建立对我们办税大厅窗口人员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它的投入使用,缓解了申报期报税压力,合理分流纳税人,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在节假日和八小时之外的办税需求”。

新疆永盛工程机械租赁公司的李会计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自助办税服务区的便捷。她从公司开车过来只需10分钟,按照操作提示,不到1分钟,就从自助办税终端领购到了申请代开的专票,她兴奋地竖起了大拇指:“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再不用卡着上班点过来开票,我可以安心忙工作,什么时间方便就什么时候过来,办税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啦!”

  据预估,双河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投入运行“满月”之时,可发售增值税发票800余份,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120余张,合理分流纳税人150余人,节约纳税人平均等待时间1500分钟,为纳税人办理业务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