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关于延长2月申报期限的通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您的安全防护,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有关部署安排,2020年2月份的法定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2月24日。

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分布范围较广、重症发病迅速的情况,为了让您降低风险,保护自身,阿图什市税务局提示您:办理业务时尽量选择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手机APP、新疆税务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减少实体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

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合理安排办税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见谅。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908-4223723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阿图什市税务局

                           2020年2月5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