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通知公告

乌恰县税务局2月办税提醒公告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乌恰县行政服务大厅于2020年2月3日起暂停对外办公,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为了降低纳税人缴费人交叉感染风险,2020年2月3日起乌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将暂停对外办理业务。涉税业务请优先选择新疆税务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络途径。为了解决纳税人及缴费人疑难问题,我局在乌恰县税务局迎宾路办公区(原乌恰县地税局)1楼大厅设立临时办公点,设置2个应急窗口。如有必须前台办理的业务,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进行预约,预约后税务工作人员将按照流程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现场引导等方式为您解决问题。

办税服务厅业务咨询、预约电话0908-4621403或0908-4621305。

技术单位咨询服务电话:

17799560040(航天)

18599109382(百旺)

18134897730(税友)

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恢复时间我局将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国家税务总局乌恰县税务局

                            2020年2月2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