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8月征期平稳运行

  为确保8月征期平稳运行,国家税务总局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聚焦国家税务总局“四力”工作要求,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制定工作预案,重点落实好“非接触式”办税各项措施,确保纳税人、缴费人便捷、顺畅申报。
  落实“非接触式”办税,通过微信、电话远程辅导的方式辅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新疆税务APP等网络途径办理相关业务,提升网上办税率。开放临时办税场所,通过提前预约的方式办理必须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并对外公告临时办税场所、各业务股室联系电话,方便纳税人咨询相关涉税业务。同时,为纳税人提供免费邮寄发票业务,切实解决纳税人开票需求。
  此外,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还制定了错峰申报计划,分析之前几个申报期的申报情况,制定针对性申报计划,通过包户干部对接各自纳税人,引导纳税人自主选择申报时间,避免扎堆申报、集中到征期结束前几天申报等情况出现。并提前分析研判申报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科学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