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陶县税务局:推行“三心”服务纳税人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克陶县税务局牢固树立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度理念,不断规范涉税服务流程管理,将纳税服务、税源管理、行政审批的基本要素和关键环节融合,推行放心、定心、安心“三心”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推进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优化服务,规范涉税表、证单书的传递,让纳税人“放心”。为确保税收政策落实不走样,从传递方式、传递时限、传递范围入手,确定任务来源、完成时限、任务落实、办结处理等各个步骤,体现出规范化要求,实现责任明确、程序明确、去向明确的规范化目标。
  加强管理,规范调查评估文书使用,让纳税人“定心”。对税源管理中涉及调查核实类事项,实行相关业务集中一次办理,能一次调查清楚的,绝不重复下企业,同时为简化调查类事项工作量,积极推行核查评估报告模版,规范调查内容和形式。如新办企业在办理一般纳税人认定、企业所得税征收方式鉴定、发票领购资格认定、防伪税控最高开票限额审批等业务时,只要纳税人提出其中任何一项申请时,调查人员均须完成相关的所有调查事项,及时出具报告。
  严格审批,规范涉税解答,让纳税人“安心”。对纳税人最为关心的纳税辅导、账册凭证管理、纳税申报、税款征收等能够满足纳税人实际需求的业务,在每个月的申报期期间,专家团队成员轮流入驻大厅,给予纳税人明确答复,通过流程充分授权,严格履行岗位审批职责,确保大厅涉税服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行。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