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送政策优服务 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以来,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以最大力度、最优服务,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举措,为推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每次接到税务局的电话心都是暖的,从疫情防控捐赠减免到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征收率由3%降至1%,从自治区出台的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到社保费减免政策,每一条、每一项都讲解得很到位,帮助我们小微企业能够第一时间明白清楚地享受政策。”口岸商贸企业法定代表人商保军说。
  据悉,2月份以来,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积极运用“非接触式”政策宣传和办税服务,组织全局业务岗位干部“包户”服务辖区内纳税人,通过“点对点”的优惠政策“云”辅导、政策宣传打call,帮助企业应享尽享税费优惠,尽快复工复产。
  吐尔尕特口岸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的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升级便民办税举措,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部门的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