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以青春之名赴扶贫之约

  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建设,16名青年突击队员不怕苦、不怕累,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践行青春使命,用青春力量帮助结亲户脱贫摘帽。
  拆旧建新,争当“生力军”。为了帮助结亲户实现睡觉上床、做饭上灶台、吃饭上饭桌、学习上书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利用下沉结亲、日常周末等时间,主动前往结亲村,撸起袖子带头拆土炕、装木床,为结亲户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倡导文明生活习惯。
  学做结合,打造“幸福家园”。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按照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落实生活区、种植区、养殖区“三区分离”工作要求,帮助村民科学规划庭院布局,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工程。积极引导村民学习“前庭、中园、后圈”模式,充分整合利用房前屋后、院内院外闲置土地,变废为宝,把庭院装扮成桃红柳绿、瓜果飘香的幸福家园。
  勇于奉献,助力“厕所革命”。为解决农村厕所脏乱差难题,阿克陶县税务局青年突击队积极投身推进“厕所革命”,团员干部带头先干一步的同时,带动周边群众主动参与。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建立卫生旱厕。今年以来已帮助17户结亲户完成厕所改造,有效解决了群众如厕难的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