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搭上”公交车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恰县税务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宣传小组来到乌恰县客运公司,与客运公司工作人员一同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工促发展”“春风行动蕴真情 便民办税暖人心”……随着一辆辆张贴税收宣传标语的公交车出发,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税收宣传“搭上”公交车跑遍全城,不断扩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
  为不断拓宽税收宣传渠道,乌恰县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搭”公交活动,除了在公交车上张贴税收宣传标语,还让税务干部搭乘公交车发放税收宣传资料,面对面为乘客宣传税收政策,解答办税缴费疑问。
  城市公交车成为“活的”税收宣传站,“奔跑”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引导老百姓关注涉税资讯,让税收宣传“动”起来!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