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阿图什市税务局“四项措施”确保阶段性减征社会保险费政策落实到位

  阿图什市税务局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阶段性减征社保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缴费人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一是成立专班,制定实施方案。确定阶段性减征社会保险费任务清单,成立社保非税政策落实专项工作组,组织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工作。二是组织学习,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税信通、微信群、钉钉视频会议等形式组织所有部门负责人、缴费窗口服务人员和12366服务热线工作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学习阶段性优惠政策,采取部门内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全员掌握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征优惠政策。三是摸清底数,全面宣传辅导。以短信、微信群、打电话一对一宣传辅导等方式为应享受优惠政策的301户缴费人进行统一推送、全面宣传辅导,并做好相关登记台账,实现应享受优惠政策缴费人宣传辅导全覆盖。四是加强协作,确保应退尽退。与州、市两级人社、医保、财政等相关部门及时沟通,加强协作配合和信息互通共享,确保社保待遇不受影响并按时足额支付,保障缴费人权益。
  截至目前,阿图什市税务局已退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纳部分120户,331.87万元;减征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纳部分341户次,560条,1337.24万元。
 

文档附件